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通知 >> 正文
关于2019届毕业生开设跳蚤市场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06-05  浏览次数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学工〔2019〕22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各学院:

为满足2019届广大毕业生需要,离校前处理个人物品创设平台,维护校园良好的学习、生活和工作秩序,根据我校校园安全管理规定,现就规范2019跳蚤市场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

根据我校实际,跳蚤市场自2019年612日开始正式开放,至毕业典礼前一天结束。期间,每18:00-22:00可进行交易活动,其他时间禁止摆摊设点

二、地点区域

跳蚤市场地点仅限定在我校南院学2至学5宿舍楼外的道路两侧、北院食堂东侧,严禁在校园其他主干道及生活区内摆摊设点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1.跳蚤市场是为广大毕业生处理个人物品而开设,不得变相销售其他商品禁止社会人员以及商家参与物品销售。请处理个人物品的毕业生随身携带学生证以便查验。

2.跳蚤市场主要面向我校广大同学开放,希望广大同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,文明交易。

3.爱护环境卫生,从事旧货销售的毕业生,应在当天活动结束时,将摊位周边卫生清理干净。

4.为防止发生恶性竞争事件,请各学院大四毕业生自觉服从有关部门的管理,维护好治安和交通秩序,确保市场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。

各学院要高度重视,务必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,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,以保障校园正常、有序的学习、生活和工作秩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全工作处  学生工作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6月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