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通知 >> 正文
河北地质大学关于表彰2020届毕业生2019-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
发布时间:2020-06-12  浏览次数:

校发〔2020〕41号

校属相关单位:

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激发学生认真学习、刻苦钻研的积极性,在全校形成比、学、赶、帮、超的良好学习氛围,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,经各学院严格初评与公示,学生工作处审核,我校2020届毕业生2019-2020学年第一学期共有781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(其中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26人,二等奖学金获得者541人,单项奖学金获得者14人),学校决定对评选出的奖学金获得者予以表彰。

希望荣获奖学金的同学珍惜荣誉、戒骄戒躁,以此为动力,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,为母校争光。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,刻苦学习,发奋努力,找出差距,共同进步,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。

 

附件:2020届毕业生2019-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河北地质大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6月11日